改善人際-星光粉水晶球 淨重:396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X28

招財鎮店-巴西紫晶洞淨重 淨重:16.9k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Y14

增加信心 改善人際-星光粉水晶球 淨重:923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X52

增加信心 改善人際-星光粉水晶球 淨重:670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X49

增加信心 改善人際-星光粉水晶球 淨重:615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X45

增加信心 改善人際-星光粉水晶球 淨重:669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X44

增加信心 改善人際-星光粉水晶球 淨重:550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X43

增加信心 改善人際-星光粉水晶球 淨重:755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X41


正在全球發燒的Netflix迷你影集「后翼棄兵」,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是不少觀眾心目中的「精靈系」美女,她卻直呼自己長得不漂亮、很奇怪,一點也沒有演電影主角的條件!

安雅的藝壇行情隨著「后翼棄兵」大紅而持續走高,她接受訪問時卻說道:「我從來沒有,我也不覺得我有可能會認為自己長得漂亮。我不覺得我有上電影的條件,這樣說可能很可悲,我的男朋友也警告過我,別人會認為我根本做作到噁心才講這種話,但我真的以為我長得很奇怪。」

對於自己長相的獨特看法,令安雅不考慮去戲院看自己的電影,會在片子上大銀幕前就過目,妙喻:「當我本人最大的美好,就是我不需要看到自己的臉。」今年春天安雅曾有珍奧斯汀經典名著改編的電影「艾瑪」推出,她在接拍時卻超恐慌:「我想我是第一個醜『艾瑪』,我根本不可能辦得到,因為這部片第一句台詞就是『我漂亮、聰明又有錢』。」

所幸,安雅對自己的想法不代表觀眾對她的看法,「艾瑪」的迴響不一定比葛妮絲派楚「艾瑪姑娘要出嫁」遜色,「后翼棄兵」裡她的復古風裝扮也被大讚有型、搶眼,往後發展不可限量。

安雅泰勒喬伊(右)自嘲是醜「艾瑪」。圖/摘自imdb
安雅泰勒喬伊(右)自嘲是醜「艾瑪」。圖/摘自imdb
安雅泰勒喬伊覺得自己長相奇怪。圖/路透資料照片
安雅泰勒喬伊覺得自己長相奇怪。圖/路透資料照片


您知道嗎?只憑「年」「月」「日」「時」這四個資料,是無法求出正確的八字的!尤其如果您出生於時辰交界或是半夜子時,一般排八字排出來的更有可能是錯的!

要排出一個正確的八字,除了要考慮到自然的現象,包含了:節氣、經緯度、均時差、太陽軌道、地球自轉的計算,還要考慮到人為的介入,也就是「日光節約時間」!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
本站四柱八字排盤精靈,將這些複雜的設定隱藏其中,內建最精準NASA等級的星體軌道運算系統,也包含了數百萬筆全世界各地經緯度、時區以及日光節約時間的資料。 將一步步導引您排出最正確的命盤。

如果您不想使用此初階模式,您可以直接選擇使用「進階模式」。前提是:您出生於臺灣,而且不是時辰交界前後半小時,也要確定沒有日光節約時間,三者同時成立,才建議您可以使用進階模式。

如果您仍習慣舊版排盤,本站也為您保留下來。點此進入。但本站不為舊版排盤做任何功能上的升級,也不為其準度做任何背書。